sprituality
compassion
justice
valor
hamility
sacrifice

Sit still would be a sin. You can make the change. ______K.

Getting lost and finding yourself.

你不能等待别人来安排你的人生;自己想要的,自己争取。  ——《猫的报恩》

人生的某些障碍,你是逃不掉的。与其费尽周折绕过去,不如勇敢地攀越,或许这会铸就你人生的高点。 ——《龙猫》

带上信仰,去寻找属于你自己的国吧,哪怕倾尽一生。 ——《风之谷》

也许换一种风格,去迎合大众口味,会很受欢迎,但宫崎骏有自己的坚持: “我想告诉孩子们,这个世界值得我们活下去。我一直是这么想的”。


看到一个网友的留言: 宫崎骏是我在人生路上摔倒后最想见到的人。不是因为他可以拉起我,而是他让我点燃自己内心的火焰,有勇气继续面对人生。

最远的旅行,是从自己的身体到自己的心,是从一个人的心到另一个人的心。坚强不是面对悲伤不流一滴泪,而是擦干眼泪后微笑面对以后的生活。

“说出来会被嘲笑的梦想,才有实现的价值,即使跌倒了姿势也很豪迈。”

“生活坏到一定程度就会好起来,因为它无法更坏。努力过后,才知道许多事情,坚持坚持,就过来了。”

“只有一个人在旅行时,才听得到自己的声音,它会告诉你,这世界比想象中的宽阔。”

“因为你,我愿意成为一个更好的人,不想成为你的包袱,因此发奋努力,只是为了想要证明我足以与你相配。”

“不管你曾经被伤害得有多深,总会有一个人的出现,让你原谅之前生活对你所有的刁难。”

评论
热度 ( 3 )

© K. Parad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