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tuality
compassion
justice
valor
hamility
sacrifice

Sit still would be a sin. You can make the change. ______K.

做自己,归本心

无意中翻到去年圣诞节和他还有小倩的聊天记录……发现这半年多,其实我们一直都在蒙着眼睛原地踏步……两周的时间,他依然选择了他惯用的处理方式,我至今再看,仍不能理解他当时和现在的做法…我们已经不再是学生时代那般青春年少,没时间没精力去哭闹伤神…眼泪干了一切也就算过去了…或许像他9个月前所说,我们真的不在一个频道吧……至少我曾经努力向你的方向跨出过,而你没有……………这次,即使再难过也不要无原则的退让。


…………大半夜的,终于来电了,擦。
我想认真做好我自己,有缘的情,亲情、爱情、友情,自会安排。不强求。

评论
热度 ( 4 )

© K. Parad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