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tuality
compassion
justice
valor
hamility
sacrifice

Sit still would be a sin. You can make the change. ______K.

我们到底,是为了什么在活着?

怎样才算是真的幸福快乐…几十年后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心里的遗憾会是什么呢…
小时候总以为人生好慢长,一切都还远着呢,和小伙伴们围着一片小草丛就能快活的玩上大半天,对万事万物充满爱,充满好奇,我总觉得,那时候的我们,才是最好的我们……但走着走着很多人很多事就再也回不去了……一天两天一个月两个月一年两年…时针撵着脚步飞快的加速度奔跑…好像越是长大越没时间思考了,越不懂自己到底想要什么,只是不停的做着一件件别人眼中你应该完成的事情…那些梦想呢?勇气呢?不断被揉成一团团哭泣的泪珠狠狠甩进心底的垃圾桶……于是就失去了那个你喜爱的自己,最真实的自己,带着面具变成内心曾讨厌的样子麻木着一天又一天……

要找回自己,敢于直面自己当下的懦弱,和对话内心最深处最热烈的执着,是很必要的。

Nobody can go back and start a new beginning, but anyone can start now and make a new ending.


Do not go gentle into that good night.

评论
热度 ( 1 )

© K. Parad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