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tuality
compassion
justice
valor
hamility
sacrifice

Sit still would be a sin. You can make the change. ______K.

点点宝贝,你离开我们已经39个多小时了…姐姐还是没有办法接受…一直在恍神……妈妈这两天都在哭,眼睛一直是肿的……姐姐好想你,好难过…却又不能在妈妈面前哭,担心妈妈,怕妈妈更难受……内出血,医生说你撑了五天是个奇迹,但我在想,我的点点这几天得有多痛苦//_\\是不是就为了多陪陪我们?……对不起我亲爱的点点,对不起…没能保护好你,让你受了这么大罪…下辈子投胎,别再当狗狗了……姐姐给你选的小花和小草你喜欢么?你开心时总会露出浅浅的微笑,你现在去了天堂,应该有很多好吃的很多小玩伴吧?一定要继续开开心心的好吗?……我的点点,我和爸爸妈妈真的好想念你……好想你回来啊……

评论 ( 1 )

© K. Parad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