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tuality
compassion
justice
valor
hamility
sacrifice

Sit still would be a sin. You can make the change. ______K.

脑袋晕晕的…头好重

不需要你花很多钱给我不停订花,不需要你花很多钱送我手机…只希望我在微熏头晕向你求助时你能担心我来接我,而不是让我独自面对一切……只希望我在很累很烦闷很难过想要见到你时,即使你也很累不想过来至少能贴心点哄一句什么时候来陪陪我补偿下内心的难过,而不是冷冰冰的说句“不行!”“不要!”或者发脾气恶语相向…………一次两次,大家互相理解……但时间久了我会觉得,如果两个人都没有错,那是不是我们真的不适合长久在一起………

评论

© K. Parad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