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tuality
compassion
justice
valor
hamility
sacrifice

Sit still would be a sin. You can make the change. ______K.

又少了一年

觉得是这么多年来最孤单的一次,还好还有妈妈陪伴…其他人都记得的都说出的几个字,在你看来似乎说出来是那么困难,还要不停强调前几天已经说了让我不要再较真……顿时觉得自己好像个傻瓜…………从昨天夜里…到早上…中午…傍晚…晚上…等来的只是“我临时被通知要加班”(虽然失落但紧急的工作我能理解)一直等不到你说,只好厚着脸皮提醒你(心里已不想再理你…),你却不耐烦重复“之前已讲过”,最后的最后,才像开玩笑似的轻描淡写的说了一句…………真的不在乎那些很贵的手机什么的…你似乎总是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我要的是你的用心,如果天气好的周末突然带我去一个有趣的地方,或是和我一起做做手工之类的,或是哪怕什么礼物都没有,哪怕不能陪我,都没关系………昨晚如果等到零点专门给我发了条信息,我会觉得比其他一切礼物都贵重…如果晚上忘了,今天中午吃饭抽出半分钟发个信息,我也会非常开心……如果真的很累很忙到忘了,至少在今晚通电话时补上一句哄哄我开心,为晚上没能赶到表达下抱歉,而不是不停强调之前已经说了什么,我也不会这么难过,也不会只能在看到你发的“对不起”三个字时不停流泪……………我不是要做个很矫情的女生,也不是很物质的女生,我想要的,只是你心里时刻有我。

评论

© K. Paradin | Powered by LOFTER